人大了,經歷得多,愈來愈覺得,變幻才是永恒。

即使想原地踏步,時間依舊流逝,遇上一個又一個死線,不得不作出改變與決定。

六月,親愛的弟弟回港定居。

七月,被延長了一個月的試用期預計即將過去。

十月,J的30歲生日,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之後......

十一月,我的28歲生日,我在幾年前第六感預期過的「一切穩於平靜穩定」的局面,是否會應驗?

又是十一月,第一次做伴娘,估計我於現場喊的機會會多過理智的水瓶座新娘。

又是十一月,租約即將期滿,也許我和Roommate L和F會展開新同居關係,也許要開始一個人的獨立生活,一切要視乎L會否遷往九龍區,以及下半年我們仨的感情世界發展。

唯一可以預期的,就是今年又是一個eventful的一年。

抽了兩張奧修塔羅牌,一張是Miser,意思是:當你愈想捉緊一些事情,自己的個性會變得醜陋。其實要追求的,不是那些事情,而是不斷成長的、更美好的自己。

第二張是Totality,意思是:享受每一個當下。

最近在看一本頗有趣的書,叫《20 Something 20 Everything》,說現今二十多歲的女子,身為第二代於社會工作的女性,所受到的種種壓力。

普遍來說,二字頭的女性無論於事業、愛情都是衝刺期,同時又要保持身材健美、衣著入時、緊貼潮流、旅行充電、自我增值、親友聚會、朋友networking,更要為將來的家庭、子女等未來的生活鋪路。

"To Have It All"/ "Nothing is good enough"就是壓力的來源。

其實,又有誰知道一個月之後,事情發展到什麼光景?

Just let it flow.....學習let go,其實是禪修的一種。我相信,無論我的預感多麼敏銳,人生永遠還是充滿意外和精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emyluck 的頭像
    Changemyluck

    不再游兒

    Changemyl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